close

image  

I had a dream, 當我五歲的時候, 我夢想當皇帝. 高高在上, 受人敬仰的模樣令人嚮往. 後宮佳麗三千, 美女如雲, 更是令人羨慕. ( 從小就散發了男人本 “ !! 佩服~~ ) 後來發現台灣沒有皇帝, 而且皇帝要做好多事情, 好麻煩! 所以放棄了這個夢想.

 

I had a dream, 當我十歲的時候, 我夢想開漫畫店. 每天都被成千上萬的漫畫包圍, 也可以第一手看到最新的漫畫, 不用跟人家排隊, 多麼幸福!! 後來發現喜歡的漫畫越出越慢, 沒有新漫畫的漫畫店, 坐在裡面會無聊到升天, 所以放棄了這個夢想.

 

I had a dream, 當我十五歲的時候, 我夢想當個職業籃球員. 把興趣當職業, 可以從事自己喜歡的運動, 還可以賺錢, 更可以上電視, 拍廣告, 這種生活人人稱羨嘛, 根本!! 後來發現十五歲之後, 身高體重表上升的都只有體重, 只好默默放棄了這個夢想. ( ~~ ~~ )

 

I had a dream, 當我二十歲的時候, 我夢想當個不用穿西裝上下班的設計師. 不用每天朝九晚五, 穿著整套西裝, 擠捷運, 塞公車的上班族. 可以生活自由, 靠創意和嘴巴過生活, 擁有生活品質, 才是人生嘛!! 現在好像有完成部分的目標, 但是發現這只是現實人生, 不是夢想, 所以取消了這個偽夢想 “ .

 

I had a dream, 當我二十五歲的時候, 我夢想當個環遊世界的冒險家. 去探索這個世界, 去體驗每個文化, 去找尋新的刺激. 曾經還有一度想報名某個節目的外景主持, 不過也只停留在想想而已環遊世界的夢想還沒有放棄, 只是完成的時間可能必須無限延長!! ( 讓我們看下去 ~~ )

 

I have a dream, 二十九歲的時候, 夢想的藍圖裡面, 不再只有我一個人的畫面, 我夢想當個一家之主, 一個好老公, 一個好爸爸, 找個地方, 自己設計一個前面有院子, 後面有草坪的小屋, 一個可以和家人悠閒野餐草坪, 一個可以和小朋友 ( !? ) 追逐嬉戲的院子, 一個可以呼朋引伴來大吵大鬧的空間.

 

I have a dream, 這一次, 希望可以逐步完成!! 因為這一次, 我不再是一個人做夢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obedaddy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