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  

 

真的很難想像, 一個小小的東西....( 毆打 ) 抱歉, 是小小的橘子, 不過才  60公分 不到, 體重不超過 6公斤, 每天吃的東西只有兩種選擇, 母奶及配方奶, 怎麼可以有那麼多廢棄物可以釋放!?

 

在精彩的故事是這樣發生的

 

某天早上, 享受美味早餐後的橘子小少爺, 正在橘子爹的懷裡拍隔. 忽然小小的肚子裡, 有如排山倒海的氣勢, 傾巢而出!! 瞬間撲鼻而來的橘子味讓橘子爹慶幸還沒吃早餐

 

就在我嘗試著想偷看橘子  完成品的時候, 驚人的景象發生在稍微拉開衣角的瞬間. 有如颱風過後的土石流一般, 順著尿布往上彎曲的弧度, 橘子肚子內的負面能量一路衝破了封鎖線, 往背部跟頸部逆流而上!!??

 

就在我看得目瞪口呆的時候, 橘子似乎感受到我的不可思議 “ , 緩緩的向我把臉轉了過來原本只看到橘子左半邊的橘子爹, 在看到橘子整張可愛臉龐的瞬間….

 

我大笑了出來!!

.

.

.

.

.

.

 

橘子的右半臉有塊屎!! 橘子的右半臉有塊屎!! 橘子的右半臉有塊屎!! 橘子的右半臉有塊屎!! 橘子的右半臉有塊屎!! 橘子的右半臉有塊屎!! 橘子的右半臉有塊屎!! 橘子的右半臉有塊屎!! 橘子的右半臉有塊屎!! 橘子的右半臉有塊屎!!

 

怎麼有辦法穿過層層衣服的阻隔, 然後閃過領口, 躲過下巴, 順利的停留在臉上?? 至今還是無解!! 可惜在驚訝與錯愕, !! 還有無法克制的大笑下, 忘記記錄這幽默的瞬間!! 在可惜啊!!  哈哈哈哈哈哈哈…..

arrow
arrow

    tobedaddy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