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404434387132  

隨著橘子娘的肚子, 一個月, 一個月的變大, 橘子在肚子裡面的活動力似乎也越來越活躍了!! 可能是遺傳了橘子爹和橘子娘好動的基因, 橘子有的時候手舞足蹈起來, 還真以為他在裡面開了音響, 呼朋引伴, 大肆的開派對呢!!

 

這讓我想到橘子娘大學的時候曾被住戶檢舉在家裡開派對, 但其實宿舍裡面就只有橘子娘和另外一個朋友在烤餅乾呢!!  有其母必有其子 !! 哈哈( …. ) 說回正題

 

橘子娘開始有感覺到胎動, 大概是五個月前後!! 胎動的幅度較小, 有時候會讓人迷惑, 到底是橘子在動? 還是自己腸胃在蠕動? 剛開始的胎動, 媽媽都如此難分別了, 更別說是爸爸了

 

初得知有胎動, 我非常的興奮, 很想趕快體驗看看那種感覺. 於是就跟橘子娘說, 如果有感覺胎動要趕快叫我摸!! 於是, 某天晚上

 

橘子娘 : 趕快摸, 橘子好像在動了!!

橘子爹 : !! 在哪裡? 在哪裡? ( 在肚子裡...不然他還能去哪裡!?) 

橘子娘 : ( 把橘子爹的手放在隆起的肚皮上… ) 等等, 應該還會再動!!

橘子爹 : ( 非常專注的把精神力放在手掌中 ) 橘子, 再動一下吧!!

 

五分鐘過去….

 

橘子娘 : !? 有感覺到嗎!?

橘子爹 : !?!? 麼 !? 他動了嗎? … 我剛好像恍神了

橘子娘他又動了!!!!

橘子爹 : !? 真的假的!? 我怎麼( 開始懷疑自己的手… )

橘子娘 : 哈哈~~ 你神經那麼大條, 我看你還是等橘子動明顯一點再感受吧!!

 

果真如橘子娘所言, 身邊的人都漸漸體驗過胎動了之後, 我才真的感受到橘子活力充沛的舞動. 那個時期的胎動, 真的已經非常明顯了, 有時候靠在橘子娘的肚子上, 和橘子聊天, 時不時就會感覺到他在踢我的臉!! ( 可能是想叫我閉嘴吧!! ) 活力十足!!

 

沒有透過儀器, 沒有經過醫生說明, 就能明顯的感覺到一個孕育中生命的活力. 透過胎動, 也可以知道橘子在肚子裡面有乖乖的長大, 除了興奮之外, 也多了份安心!! 不過, 題外問一句, 有沒有人有聽過沒感覺到胎動, 還假裝有感覺到的八卦啊!? 哈哈 ~~ 高手!!

arrow
arrow

    tobedaddy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