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AM_4200_20141017124453617 

故事是這樣開始的剛知道懷孕之後, 除了橘子娘嚴重的孕吐之外, 茶餘飯後的話題, 和大家最常問起的問題, 不意外, 就是 知道小朋友是男生, 女生了嗎!? “ 我完全不怪大家一而再再而三的問這個問題, 畢竟... 其實也沒有什麼更好的問題來開起懷孕這個話題了!! 問來問去也不過就那一,兩個問題!!

 

有天晚上, 橘子爹和橘子娘吃完晚飯在客廳聊天

 

橘子娘 : 你覺得橘子是個男生? 還是女生呢?

橘子爹 : 我覺得應該是女生耶!!

橘子娘 : 為什麼?? 你比較喜歡女生厚!!

橘子爹 : 當然啊!! 不然我就跟XXX ( 某同性友人 ) 結婚啦!!

橘子娘 : 咖正經勒!!

橘子爹 : 因為我週邊的朋友都生男生, 我覺得我的小朋友會比較特別!!

            所以我猜橘子是女生!!

橘子娘 : 哈哈哈什麼爛分析!!

 

( 繼續看電視….….好像該我問了!! )

 

橘子爹 : 那妳覺得呢? 橘子是男生還是女生!?

橘子娘 : !! 我知道橘子 " 一定 " 是男生啊!!

橘子爹 : !? 為什麼 !? 妳偷跑去問醫生!? 還是去算命啊!? 妳怎麼知道!?

橘子娘 :  ( 一臉正經樣 ) 因為橘子在我夢裡出現的時候, 都是小男生啊!

 

過了不久去照了超音波, 答案終於公布, 橘子貨真價實是個男寶寶!! 不得不讓我相信胎夢的存在!! 真的好神奇喔!! 難怪人家說母子連心, 在橘子娘肚子裡一點一滴長大的橘子, 或許在用他自己的方式和橘子娘聊天呢!!

 

不過橘子啊, 你老爸, 我也不過睡在離你不到30公分的距離!! 你怎麼不嘗試著跟我聊天呢!? 但是想想, 我從來都記不得夢裡發生的事情? 會不會是因為這樣所以橘子懶得來找我聊天了!? 今晚試試讓自己別睡那麼死好了!!

arrow
arrow

    tobedaddy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